快捷导航
版块 分享专区 酷拍·视界
38 23727

汉纸の色彩课堂(第三期)

叫我女汉纸 于 2016-7-11 21:56 发表在 [自然风光] [复制链接]

与更多酷友一起玩转社区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      嗨咯!大家好!又到了每周一课的时间了!你们有没有想我?哈,我想,必须有吧!毕竟汉纸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啊!
        那么,汉纸の色彩课堂(第三期)现在就开始!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 本期我们就来学习调色。调出图片处理软件要不到的现成色调。我相信慢慢的,大家就可以调出自己想要的色调了。     
        那么本期我们要接触一个新的作图软件:
MIX相信大家对这个软件也有所耳闻。这个app的确很腻害呢!下面就跟着汉纸老师的脚步,一起嗨起来!
        手机打开浏览器,输入
MIX搜索就可以找到这个软件啦!         

        我们先来看一下本期教程的原图和效果图。

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

Coolpad 酷派

Coolpad 酷派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  

Coolpad 酷派

Coolpad 酷派

         ①打开MIX软件,点击左下角“美化照片”,选择图片。
         

Coolpad 酷派

Coolpad 酷派

         

Coolpad 酷派

Coolpad 酷派
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

Coolpad 酷派

Coolpad 酷派

         ②拖动屏幕下方选择栏,找到“效果”选项,点击进入找到“时尚”,选择“F8效果之后,手动拖动拉杠+80”,然后点击“√”保存。
         

Coolpad 酷派

Coolpad 酷派

         

Coolpad 酷派

Coolpad 酷派

         

Coolpad 酷派

Coolpad 酷派

         ③继续编辑。点击“调节”,选择“曝光+20”。
         

Coolpad 酷派

Coolpad 酷派

         

Coolpad 酷派

Coolpad 酷派

         ④选择“高光-25”
         

Coolpad 酷派

Coolpad 酷派

         ⑤选择“对比度-35”
         

Coolpad 酷派

Coolpad 酷派

         ⑥点击“色彩”选择“色温-20”
         

Coolpad 酷派

Coolpad 酷派

         

Coolpad 酷派

Coolpad 酷派

         ⑦最后点击右上角“保存”,美美哒的照片就造出来啦!
         

Coolpad 酷派

Coolpad 酷派
   
          好啦!第三期的课堂又要下课啦,感谢大家一路走来对汉纸的支持!汉纸将继续努力,为酷派,为社区,为酷拍,为支持我的你们,不断努力,用心对待每一张帖子,每一次的教程,甚至每一张酷拍美照!


更多技能:
汉纸の色彩课堂(第二期)
汉纸の色彩课堂(第一期)


【技巧分享】自拍技术帖--You are so beautiful!





来自大神F2移动版(酷友社区6.0.0版)
已有2人评分 神点 神迹 收起 理由
无良潇潇 + 6 女神~
花灯灯 + 9 + 6 酷友有你更精彩!

总评分: 神点 +15 神迹 +6 查看全部评分

举报 使用道具

共 38 个关于汉纸の色彩课堂(第三期)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6-8-24 17:57

叫我女汉纸 美人组 发表于 2016-7-12 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举报 使用道具
cnny 酷拍达人 发表于 2016-7-12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我女汉纸 发表于 2016-7-12 12:16
沙发。
板凳!
来自S6电信版(酷友社区6.0.0版)
举报 使用道具
梭梭ss VIP会员 发表于 2016-7-14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你改换照片!别问为什么,为了你好!
来自K1联通版(酷友社区6.0.0版)
举报 使用道具
一搂阳光 酷拍达人 发表于 2016-7-21 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汉纸以身做侧,榜样来学习给力
来自Coolpad 8720L(酷友社区6.0.0版)
举报 使用道具
叫我女汉纸 美人组 发表于 2016-7-21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搂阳光 发表于 2016-7-21 08:26
汉纸以身做侧,榜样来学习给力
谢谢支持。
来自1501_M02(酷友社区6.0.0版)
举报 使用道具
EEEason。 管理员 发表于 2016-7-21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举报 使用道具
幕后煮屎者 资源达人 发表于 2016-7-21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照片美的有点过分了哈!
来自KIW-CL00(酷友社区6.0.0版)
举报 使用道具
有你不孤单 VIP会员 发表于 2016-7-21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cnny 发表于 2016-7-12 13:37
板凳!
桌子。
来自Coolpad 8720L(酷友社区6.0.0版)
举报 使用道具
勇神不凡 版主 发表于 2016-7-21 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专帖不错嘛
来自大神F2全网通版(酷友社区6.0.0版)
举报 使用道具
酷云45168045 酷粉俊才 发表于 2016-7-21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你有男朋友吗?
来自Coolpad 5109S(酷友社区5.0.9版)
举报 使用道具
酷云45168045 酷粉俊才 发表于 2016-7-21 20:57 来自手机网页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酷云45168045 发表于 2016-7-21 20:56
我爱你有男朋友吗?
我爱你,你有男朋友吗?请快点,回话
举报 使用道具
背包客00 酷拍达人 发表于 2016-7-21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每周一节
来自8676-A01(酷友社区6.0.0版)
举报 使用道具
千江水 酷粉智士 发表于 2016-7-22 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啊
来自大神F2全网通版(酷友社区6.0.0版)
举报 使用道具
酷云11627019 VIP会员 发表于 2016-7-22 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举报 使用道具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版块推荐百宝箱

发新帖

精彩推荐

应用下载

更多>

酷派官方精品配件

 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